资讯速递>

行稳致远,海尔消金连续8年实现盈利

2023-03-31 14:42:5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82 分享

3月31日,海尔消金披露审计后年报,数据显示,海尔消金2022年总资产、营收、利润均实现同比增长,其中2022年总资产达211.25亿,实现净利润2.74亿,分别同比增长35.59%、39.09%。数据显示,坚定科技金融战略,海尔消金自开业以来始终坚持稳健发展,已连续8年实现盈利。

数据显示,得益于市场需求和政策支持,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发展趋势良好,行业整体保持较高增长率。银保监会日前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末,持牌消费金融公司资产总额8844.41亿元,负债总额7847.23亿元,所有者权益997.18亿元。结合此前中国银行业协会披露的数据来看,2022年持牌消费金融公司资产总额同比增长17.46%。

“消费金融公司立足专业化消费信贷功能定位,聚焦服务中低收入人群,持续推动金融与科技融合,形成与商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互联网平台、小额贷款公司等消费金融主体竞争发展的格局,逐步成为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增长的新兴力量。”银保监会非银部日前在媒体发文表示。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