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文旅行业重大突破,国艺中联推动跨界合作,“天艺联合”正式成立

2023-03-19 11:22:04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71 分享

2023年3月18日,珠海天沐温泉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艺中联、北京国艺金纬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天耀未来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天艺联合(深圳)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并举行旅盛大的签约仪式!

新公司将全面聚焦文旅产业的创新融合发展,秉承“文旅+”和“新文旅”思维,并全面融合温泉产业与文旅产业的综合一体化优势,全面打造产品模式。

“两会”的全新布局,为中国文旅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新方向,带来了新活力,各城市区域的发展也必将迎来全新机遇,特别是在夜间经济的全面促进下,各地都在积极探索文旅产业的全新形态,因此,天艺联合(深圳)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将充分借势文旅产业综合的强力势能,结合城市独有的文化魅力和文旅潜力,充分考量城市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形成极富城市文化魅力和文旅势能的发展新路径,进而带动城市的全面建设和全方位发展。

珠海天沐温泉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温泉协会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以温泉产业发展为核心,整合旗下天沐发展、天沐文旅、天沐科技、天沐生态等子公司成为国内知名的温泉全产业链复合型集团公司。在国内,公司参与的文旅项目等超过60家,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

国艺中联是国内文旅行业头部企业,多年来致力于点亮城市夜经济,助力城市打造文旅新地标。国艺中联自身拥有丰富的演职人员、服道化专利等资源,能与在地文化相结合,打造沉浸式的文化体验享受。并且不夜城项目建设周期短,能快速吸引大量的人流。先后打造了长江不夜城、南丝绸之路不夜城、凤凰不夜城、湘西不夜城等知名项目。

天艺联合(深圳)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有着强大的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和资本优势,而顶级的战略思维和精准的发展布局,更是让企业发展格局谋远,高瞻远瞩,未来,企业将精耕文旅,矢志如一,聚焦文旅产业的创新规划、顶层设计、商业模式、文旅IP等领域的综合构建和多元创新。专注文旅产业的综合运营、乡村振兴体验基地、不夜城模式、景区创新提升、文旅小镇、商业步行街等领域的创新与打造,聚焦文旅产业全链条合作模式,构建平台化资源体系。

新文旅,新机遇,产业更需要新的模式,天艺联合(深圳)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打造新平台,开启中国文旅产业全新篇章!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