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第143座长城人寿爱心图书室落户重庆万州

2023-03-17 18:03:26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39 分享

3月17日,长城人寿在全国捐建的第143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重庆市万州恒合民族中心小学正式揭牌。

万州恒合民族中心小学是一所少数民族小学,学校始建于1918年,学校现有学生539人。为帮助恒合民族中心小学改善办学条件,长城人寿向该校一次性捐助价值4万元的书籍,希望孩子们通过书籍建立起健康快乐、积极向上、追寻理想的人生观、价值观。

长城人寿副总经理、总精算师、首席信息官陈卓在捐建仪式上表示,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寿险公司,公司时刻不忘回馈社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自2009年起自主创建和实施“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致力于向农村贫困地区及城镇农民工子弟小学捐建可持久使用的爱心图书室。

恒合民族中心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长城人寿回赠“书香传递希望 爱心点亮梦想”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恒合民族中心小学“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是长城人寿在在重庆捐建的第2座爱心图书室。截至目前,长城人寿已在全国13个省市累计捐建爱心图书室143座,捐赠全新图书42万册,受益学生超45万人。“萌芽100”项目曾两次入围中国政府慈善最高奖——“中华慈善奖”,八次蝉联公益节大奖。

未来,长城人寿将继续坚持公益善举,推动“萌芽100”公益项目建设,携手更多的爱心人士助力公益事业发展,为孩子们点亮梦想,照亮远方,打造“有爱、有温度”的品牌形象,为社会创造更多美好与价值。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