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2023-03-17 17:20:5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58 分享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在活动期间,通过“3·15消保伴我行”“消保服务承诺”“高管说消保”“诚信教育培训”“总经理接待日”“送金融下基层”宣传等形式,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宣教活动,丰富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有效提高了“一老一少一新”金融素养和防范风险的能力。

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始终坚守保险保障初心,推崇客户利益至上,紧跟市场节奏和客户需求,以更多、更新颖的客户服务活动及多样化的健康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和更专业的保障,为客户提供三百六十五天暖心关怀。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通过家·恋客户服务活动,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保障。2022年恰逢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围绕“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 三大主题开展客户服务活动,通过智慧科技体验、创意手作制作等活动,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北京分公司结合二十周年司庆,特别策划两场客户节专属主题活动,发挥创新思维、创新能力,活动得到客户一致好评。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客服活动,让客户真切体会到真诚关爱,每一场活动的贴心服务增强客户对我司的忠诚感和信任度。

光阴流转,四季变换。2023年我们将坚守“让每人生命都多一份保障”的使命担当,用一份份的保单,一次次的贴心服务,一天天的陪伴,与您携手提升生命价值,守护好每一份希望与未来。2023年公司持续推出以“家·恋”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活动将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分阶段、有节奏地开展“福起·闻笙籁”VIP 艺术季、“乘风·著未来”第十七届客户节、“同心·向欣荣”温情回馈季、“相守·常安康”健康感恩季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同时围绕不同层次的需求,创新推出高标准、高品质、高规格“家安护”“家尊享”“家未来”系列活动内容,兑现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的客户服务承诺。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