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浙商银行昌南支行走进老年大学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3-03-17 15:54:4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08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水平,助力构建金融安全网,维护金融稳定。2023年3月15日,浙商银行昌南支行走进南昌县老年大学开展“存款保险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通过PPT宣讲、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小折页等形式,向公众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扩大存款保险公众认知覆盖面,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度,切实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

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意义重大而深远,浙商银行将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让金融知识真正进校园、进社区、进商户,构建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向消费者开展常态化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教育,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浙商银行南昌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