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顾家家居餐厅空间品质标准》启动 歌手许飞率先体验卓越新品

2023-03-17 15:42:0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019 分享

3月12日,顾家家居315新品发布会在湖州第六空间圆满举行。现场邀请了顾家家居领导、家居行业专家、经销商以及媒体朋友来到现场,歌手许飞也现身助阵,共同见证了顾家家居PT3019“扶摇”系列新品、315新品发布,同时联合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浙江农林大学发布了《餐厅生活空间蓝皮书》,并启动《顾家家居餐厅空间品质标准》仪式。本次大会围绕餐厅生活品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01《蓝皮书》探寻品质需求

作为有着41年历史的家居品牌,顾家家居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围绕用户的需求做设计和研发,而无论是设计的优化,还是工艺、材质的提升,都是为了给用户带去品质卓越的餐厅产品,提升餐厅生活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随着时代的变化,新消费主力逐渐崛起,用户的需求也日趋多样化。为了打磨出更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顾家家居特邀家居行业领域专家,联合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浙江农林大学发布了《餐厅生活空间蓝皮书》。

本次大会发布的《餐厅生活空间蓝皮书》从家居市场前景、中国家居消费主力群体变化入手,剖析中国家庭餐厅生活空间的发展方向,洞察了消费者对餐厅生活空间品质的需求,提出“新餐厅生活主义”,为餐厅生活空间品质的提升提供了方向。顾家家居餐厅生活产品基于以上理念,从优化设计、提升工艺、强化材质等多个方面提升餐厅产品品质。

02三方论坛启发品质化思路

发布会上围绕餐厅生活空间进行了三方行业论坛,行业专家们针对消费者当下的需求痛点提出了相应的品质建设思路。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顾佳佳认为智能化将会是未来餐厅空间产品的发展方向,这意味着餐厅产品需要在科技上做进一步突破;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副教授余肖红提到互联网时代,餐厅常常是网课直播、美食博主的活动场所,用户的需求叠加增加了对产品品质的考验,基于以上思路顾家家居餐厅生活空间也做了多方面的品质提升,通过餐厨一体化、结构设计等方面提升顾家家居餐厅产品品质。

03 精研工艺提供品质保障

优质的品质背后离不开工艺的支持,多年来顾家家居致力于专项研发家居产品,成立“顾家餐厅工程院”为产品研发提供支持,不仅在产品设计和研发上走在餐厅家居市场的前沿,同时在选材、工艺结构、使用安全性等多方面,建立了打造品质餐厅的新标准。

顾家家居仅餐厅空间产品的外观设计已累计超过239项,还具有独家研发的实用新型专利,每种材质都有严格的工艺标准要求。顾家餐厅产品的安全强度也有精准的把控,均采用CAE仿真分析方法对产品进行性能与可靠性分析,对产品的应用状态和运行行为进行模拟预测产品性能,识别产品缺陷,优化产品设计。

发布会现场,更启动了《顾家家居餐厅空间品质标准》,意味着今后顾家餐厅工程院将真正落实《餐厅生活空间蓝皮书》中呈现的品质标准,以严苛的选材、精湛的工艺和新型技术为用户带来安全、优质的餐厅生活品质体验。

04优质服务提升品质体验

家居产品的品质,除了产品本身,还包括围绕产品一系列的服务,为提高产品总体品质,给用户全方位的优质体验,顾家家居推出了餐厅空间产品售后无忧服务,旨在用户签收之日起3年内,大理石、岩板、五金、皮四种材料出现非人为造成的问题,只换不修。这不仅是顾家家居对集成餐厅产品品质的信心,更是顾家家居餐厅产品服务的决心,给每一位用户带去自由、舒适的体验,始终是顾家家居餐厅生活空间服务的初心。

*详情请咨询顾家家居当地门店,最终解释权归顾家家居所有。

顾家家居 江浙营销事业部培训部负责人 蓝炜杰

顾家家居 集成产品事业部品质部负责人 张谦

05意式东方新品带来品质盛宴

品质不仅仅是体现在产品上,更体现在产品背后的文化底蕴上,优质的产品不仅要耐用,更要耐看。发布会上,一场温馨舞剧将PT3019“扶摇”系列新品带上舞台,该系列采用水墨纹理大理石台面,桌椅椅背造型如同作揖拱手状,寓意向归家之人“问安”,桌腿木纹与金属高光相结合,既有金橡木的东方韵味,又有多层次的意式家具设计手法,铸就意式东方经典。不仅给消费者高质感的餐厅生活空间体验,还将浓厚的文化底蕴带进了千家万户,真正做到了集质量、设计、底蕴为一体,为消费者打造全触感、全美感、全体感的餐厅生活品质空间。

发布会上,歌手&顾家家居餐厅产品推荐官许飞的亮相,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许飞亲身感受了顾家家居在品质和工艺上的魅力,并表示只有优质的家居产品才能带来舒适的家居生活,这与顾家家居餐厅生活空间的理念不谋而合。顾家餐厅认为,消费分层与分级的大背景下,产品力是根本,只有优质的产品才能为用户带去优享、舒适的生活体验,才能被用户坚定的选择。2023年,顾家家居将围绕“品质”不断打磨餐厅空间产品,同时走进校园,校企联动,吸收年轻人对餐厅生活空间的看法,进一步提升产品整体品质,成为餐厅生活空间行业标准的领跑者,为每一位用户带去不设限、无边界的餐厅生活空间体验,构建品质餐厅生活。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