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GoGlobal 在乌克兰成立新实体,支持全球扩张和招聘

2023-03-17 15:35:04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53 分享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0316/3f23729bffc8bb069accf762b0d4d683.png

GoGlobal 新成立的本地运营团队帮助企业开拓乌克兰市场

GoGlobal 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领先国际人力资源和全球雇佣外包 EOR 服务专业提供商 ,近期宣布在乌克兰开展业务。当地实体为跨国公司 (MNC) 提供投资乌克兰经济和仍然充满活力的劳动力市场所需的支持和专业知识。

“乌克兰是一个拥有未开发潜力和机遇的地方,特别是在 IT,农业,制造业和基础设施改善领域。凭借受过高等教育的、熟练的劳动力,有利的商业环境以及位于欧洲和亚洲十字路口的战略位置,它是寻求业务扩展和打入新市场的企业的理想目的地,“GoGlobal 客户解决方案副总监Valeriya Tiavlovskaia 说。

此次发布表明了该国为企业提供的投资和扩张机会。同时,GoGlobal 的本地专家可以帮助企业了解乌克兰的监管合规要求和人力资源流程,并可以招聘、雇佣和管理企业在当地的劳动力。

“尽管冲突仍在继续,但乌克兰的 IT 人才库非常可用,目前仍是一种尚未开发的资源,”GoGlobal 执行董事 Kurt von Moos 说。“乌克兰拥有高度熟练并且受过良好教育的劳动力,在计算机科学和相关领域拥有高等学位,这使其成为寻求熟练专业人员的企业的主要目的地。此外,乌克兰在科学和工程方面有着悠久的传统,培养了一批一流的开发人员、工程师和其他 IT 专业人员。

通过在乌克兰扩张和招聘,企业可以从有竞争力的成本、有利的商业环境和针对外国投资者的政府激励措施中受益。这些措施包括税收减免、赠款和补贴。

“许多最初逃离该国的乌克兰公民要么返回,要么正在远程工作,大部分男性公民留下来养家糊口。人们仍然需要工作来维持生活。我们希望在帮助人们保持就业方面发挥一点作用,“GoGlobal合伙人Nick Broughton说。

关于GoGlobal

GoGlobal 是一家技术驱动、以人为本的全球人力资源公司。

我们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高效出海,让出海企业无须设立当地主体,就能在亚太、欧洲、美洲等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全球雇佣外包(Global Employment Outsourcing)的方式,高效组建全球团队、开拓全球市场。

GoGlobal 的国际专家团队遍布全球,能为您高效解决全球人才招聘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无论是合同合规、税务事宜、薪酬发放、社会保障还是法定福利,我们都能为您一站解决,是您值得信赖的全球人力资源合作伙伴。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