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华夏人寿“福临门(少儿2.0版)”年金险,守护孩子成长的每一阶段

2023-03-17 10:56:56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96 分享

对于很多有理财规划的人来说,年金险都是一个比较好的理财选择。目前,市场上的年金险产品种类有很多,覆盖的人群比较广泛,涉及老人、小孩等众多群体。其中,少儿年金险是这几年比较受用户关注的一个年金险类别。实际上,少儿年金险也被称为教育年金险,主要是家长买来用作孩子的教育资金,可以让孩子的每一个阶段都可以获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现在不同公司推出的少儿年金险产品在内容安排上各有特点,以华夏人寿的“福临门(少儿2.0版)”为例,这一少儿年金险可以让孩子获得终身现金流,资金用途可覆盖孩子未来的创业、婚嫁等人生多个阶段。

“终身持续现金流”是华夏人寿“福临门(少儿2.0版)”年金保险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最大优势。该保险的保险期限为终身,即孩子在成为该产品的被保险人后,根据保险合同约定,孩子可定期领取保险金直至终身。这一资金保障可覆盖孩子的升学、留学、创业、婚嫁等,在不同人生阶段持续为孩子提供资金支持。此外,孩子还可以额外获得丰厚的“双金”给付。这一“双金”指的是“年金”和“祝寿金”。其中,年金是从保单第10年开始,可以根据基本保额领取。而祝寿金是待孩子年满60周岁时一次性领取已交保费的110%。

父母在给孩子投保华夏人寿“福临门(少儿2.0版)”时也可同时投保“金管家(钻石增强版)”,这样一来,孩子在福临门中每年获得的年金及祝寿金都可以转入“金管家(钻石增强版)”的万能账户按照合同规定的利率实现复利增值。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也可以根据实际的资金需要部分领取金管家万能账户的账户价值,或者享有保单质押借款服务。

以华夏人寿用户华先生为例。华先生在儿子刚出生不久后,为其投保了华夏人寿“福临门(少儿2.0版)”年金保险,目的在于提前为儿子人生各阶段进行财富规划。杨先生每年交保费10万,连续交了10年,共计保费100万。由此开始,华先生的儿子可以从第10个保单周年开始每年领取32700元。等到儿子60周岁时,可以一次性获得110万祝寿金。从这些具体的数字来看,华先生儿子在未来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可以获得足够的资金,以满足各阶段的不同需求。

总之,如果家长想尽早给孩子进行财富规划,那么华夏人寿“福临门(少儿2.0版)”年金保险无疑是一个极具性价比的选择,用一份终身的稳定现金流,锁定孩子的幸福。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