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微众银行打造供应链金融服务 助力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3-03-17 10:56:30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28 分享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数字银行,自成立就将服务小微企业作为初心,依托数据科技能力,打造供应链金融服务,加强场景与金融的结合,探索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方向,以数字化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数字转型。

微众银行的企业金融品牌“微众企业+”,致力于打造全链路商业服务生态,向广大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非金融全产品及数字化服务,企业+票据、企业+保险、企业+卡、企业+名片等特色服务从资金、安全保障、数字化管理需求、现金管理服务、数字化管理等方面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2022年,微众企业+还推出“企业+宣传”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帮助企业推广宣传,满足企业宣传发声需求。

微众银行围绕数字化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及战略新兴产业,在“微业贷”成功模式的基础上,延展出了供应链金融及科创金融两大场景,推出具有差异化特色的微业贷供应链金融和“微业贷科创贷”。截至2022年6月末,微业贷供应链金融为30个国家重点产业提供数字化金融支持,携手近600家品牌合作伙伴,服务近20万家经销商和供应商;“微业贷科创贷”已经在全国21个省、200多个地级市开展业务,吸引了近21万户科创企业的申请,切实提升了科创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体验。

今后,微众银行将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精准灌溉小微企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助力企业早日实现产业化数字化转型。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