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解锁自然潜能,共铸健康未来 嘉吉于FIC 2023发布最新消费洞察报告及多款健康创新产品

2023-03-17 10:46:5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469 分享

2023年3月15日,上海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ood Ingredients China,FIC )于3月15日至3月17日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配料供应商之一,第15次参展的嘉吉以“解锁自然潜能,共铸健康未来”作为展览主题,不仅携众多主打健康的创新食品与解决方案亮相FIC,还在此次展会期间发布了全球和亚太地区的消费洞察报告,为中国消费者及客户提供行业前沿洞察及趋势,帮助客户在不断发展变化的食品市场中获得优势。

嘉吉携创新产品与食品解决方案亮相FIC 2023

凭借前瞻的市场洞见与深刻的消费者洞察,嘉吉结合自主调研发布的“TrendTracker 2023”报告,在此次FIC上展示了来自食品配料、可可和巧克力等业务超过40种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些产品专注于营养与健康,推动全面解决方案的开发以及更高水平的创新度。本次展出的部分产品包括:

• Oliggo-Fiber™ 菊粉—— 这是嘉吉首次在中国推出 Oliggo-Fiber™ 品牌和 Oliggo-Fiber™菊粉产品。Oliggo-Fiber™ 菊粉源于天然菊苣产成,富含膳食纤维,是一种益生元。

• 甜菊糖苷甜味剂系列——甜菊糖苷品牌Truvia®,甜菊糖苷品牌Unistevia。产品从自然的甜菊叶中提取,低糖低热量,稳定性佳。其中Unistevia产品系列是基于品类创新的定制品牌,帮助客户科学减糖,提供适合不同品类的定制产品。

• EpiCor®后生元— 依托75年的发酵专业技术,通过一整套享有专利的工艺制成。在国外通过8项人体临床研究和7项临床前研究证明EpiCor®有助于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

• Radipure™豌豆蛋白——使用原产于加拿大的豌豆作为原料,具有出色的溶解性和稳定性。嘉吉使用先进生产设备,对生产进行精确控制,确保食品安全和可靠性。

•可可和巧克力——包括Gerkens® DL68可可粉和嘉吉®单一产地加纳可可液块GHA24。 Gerkens® DL68是轻度碱化可可粉,挑选源自亚洲和西非的可可豆制成,具有着色性高、巧克力风味持久的优点。嘉吉®加纳可可液块GHA24挑选自单一产地可可豆,可在精准控制的低烘焙过程中进一步增强风味。

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为食品领域新“关键词”

除了展位上的精彩纷呈,在展览期间发布的嘉吉“TrendTracker 2023”报告成为又一亮点。嘉吉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并通过分析各种市场研究报告得出,当下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健康和保健食品,定制健康、便利性和电子商务也是消费者普遍关注的重点。嘉吉在此次展会上发布的“TrendTracker 2023”报告,分享了其对全球和亚太地区宏观趋势的独家洞察。该报告总结出了食品行业四大主流宏观趋势:

1. 定制健康:如今的消费者对健康问题采取更全面、主动、预防性的态度与方法。消费者们不仅考虑身体健康,还考虑精神和情感健康。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科学、专业知识和食品技术。

2. 体验至上:体验感成为消费者购买食品的重要因素,消费者渴望从食品中获得惊喜和乐趣。尽管口味仍然非常重要,但可以通过许多创新方式来提升消费者体验。

3. 关注产品的“社会责任”属性:如今,消费者在购买食品和饮料时寻求价值最大化。此外,许多消费者认为自身的购买行为反映了价值观,在购买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倾向于选择环保和积极投身社会事业的品牌与产品。

4. 生活方式便捷化:消费者正在寻找更快捷、更便利的方法来购买食品。近年来,得益于科技的快速发展,线上等多渠道购物模式加速发展,并且呈现增长态势。

自2016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以来,“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而在近几年新冠疫情影响下,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的注重远超以往,对健康食品的青睐度显著提高。嘉吉最新的“TrendTracker 2023”报告也验证了这一趋势。

基于对消费受众喜好、商业机遇的深刻洞察,嘉吉立足本地、放眼全球,通过将广泛的全球能力与深厚的区域专业知识相结合,为食品行业客户提供最新的技术、研究成果、风险管理和出色的解决方案,不断开发定制化组合方案来帮助客户在本地市场获胜。

同时,创新是实现客户愿景的关键因素之一。作为共创和创新的源泉,嘉吉本地市场团队关注市场变化,倾听客户需求,利用先进技术和科学,开发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嘉吉卓越的食品解决方案的支持下,客户能够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保持领先地位,并应对今天和明天的竞争和监管环境。在中国,嘉吉在上海和北京成立的两个创新中心,围绕食品配料、动物蛋白等领域的新产品、新口味和新菜单进行创新。在中国之外,嘉吉在新加坡和印度也分别建立了创新中心,助力中国客户在亚太地区实现快速增长。

“我们希望在FIC上展示的能力和创新能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好的满足和引领消费者需求,”嘉吉食品配料北亚和澳洲董事总经理彭鸣说,“进入中国市场50余年来,嘉吉努力将在全球实践中积累的专业知识和市场洞察分享给中国市场。未来,嘉吉将以我们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及一流的生产和创新能力,帮助中国客户开发健康、美味、创新和可持续的产品, 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趋势。我们不仅是客户信赖的领先食品配料供应商,也希望成为他们创新和成长的首选合作伙伴。”

关于嘉吉

嘉吉助力全球食品体系为您服务。我们连接农民与市场、企业与原料,连接家庭与日常必需品 - 从餐桌上的食物到脚下的地板。嘉吉全球的155,000名员工放眼长远,开拓创新,赋能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社区,致力于实现“以安全、负责任且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的目标。

从减少甲烷排放的饲料到基于废弃物的可再生燃料,嘉吉正探索着无限可能。157年来,嘉吉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志存高远,正确行事,并将这些信念贯穿于公司运营的方方方面,努力满足市场需求, 呵护地球家园。这也是嘉吉世世代代将坚守的经营之道。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