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

刘国强会见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客人

2023-03-17 10:36:1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28 分享

3月15日,冀中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闫云胜,会见了来访的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庆功一行,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多元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张英卓参加了会见。

553eb8f8dad7483ea517c83e86cd359a_tplv-obj (1).jpg

刘国强对杨庆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公司的企业规模、产业布局、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

刘国强指出,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冀中股份合作时间长,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当前,冀中股份处于稳健运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离不开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在技术、装备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一如既往支持冀中股份的发展,通过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攻坚拔寨破难题,实现互利共赢、健康发展。

杨庆功感谢冀中股份的长期支持,并介绍了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发展现状和战略规划。杨庆功表示,双方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离不开优质的服务质量,接下来将全力支持好、服务好冀中股份,在技术与装备上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闫云胜就煤矿瓦斯治理、智能通风、预警系统和新材料、新装备应用等内容同煤科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煤科院有关分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围绕深化合作进行了业务交流。(王蒙)(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于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