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老字号开启新征程,同仁堂健康携手京东再攀新高峰

2023-03-17 10:31:5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297 分享

3月10日,作为国内大健康赛道核心品牌——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与京东健康携手相聚在同仁堂健康旗下知嘛健康零号店,共同举办了2023年度战略合作会议。近两年,国民健康消费意识不断升级,健康消费需求也在不断迭代,为共同优化健康消费体验,双方将共同打造以同仁堂品牌为核心,多品牌、多品类共同发展的健康业务生态新布局,开启国民健康领域新征程!

北京同仁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公司董事长李缤,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公司资本运营部总监、电商公司董事长胡红,北京同仁堂健康电商公司总经理邹志伟,北京同仁堂健康电商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杨杨,北京同仁堂健康电商公司副总经理罗酸,以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CEO 金恩林,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营养保健事业部总经理杨叶,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综合服务部总经理宋志瑞,京东健康市场营销部总经理王蕾,京东健康营养保健部滋补业务部负责人周威,京东健康营养保健部滋补自营负责人马健等相关领导一同出席本次活动。

塑爆品拓人群,奠定京东健康大满贯品牌

2022年,同仁堂健康携手京东健康,生意规模成功突破10亿,连续多年蝉联京东健康滋补赛道Top1品牌。并在京东平台接连获得京东健康战略合作伙伴、营养保健战略合作伙伴、2022年超级单品、2022年度最佳整合营销、虫草单品金榜、创新突破等6大奖项,成为22年大满贯赢家!

伴随近年来,消费者购物场景触点和消费行为需求结构性的变化,京东健康坐拥高品质用户及多场域流量优势,为同仁堂健康带来了强大且高效的助力,双方携手打造“了不起的中国老字号”,围绕国潮元素进行创新,让更多人领略老字号品牌的产品和文化魅力;通过营销侧的不断投入,造就更多千万级爆款产品,实现同仁堂健康品牌用户生态拓展;在用户体量增长的基础上,同仁堂健康进一步拓展Z时代消费者,实现多品类排名稳步提升。2022年,在销售增长、用户增长、渠道扩展以及营销合作等多板块,实现了同仁堂健康滋补全品类产品的快速增长。

观市场修内功,共建国民高品质健康生活

2023年,同仁堂健康电商公司将从食、补、养、医四大方面入手,借势京东健康营销及数据团队平台,以用户增长、货品优化及多场景布局为目的,带领同仁堂健康旗下青源堂、造养青年等子品牌,以建设品牌梯队、打造精准用户需求及专属产品团队,满足品质化健康消费需求,给用户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另外,针对互联网思维的终端产品和健康服务理念,同仁堂健康电商公司也将基于品牌及产品提升、产品精细化运营、全域营销升级及商业模式创新作为四大核心驱动,进而为追求健康、营养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同仁堂健康凭借对全民健康的执着和专注,始终坚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在高速发展、自我挑战中不断成长。当下,同仁堂健康电商公司已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将与京东健康携手继续深入探索用户生态,剑指千亿级健康赛道,不断焕发百年老字号新活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国民健康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