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没钱、没经验、没资源? 58魔方“轻创业”带来创业新模式

2023-03-17 10:31:1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90 分享

人力资源外部创业初期,开拓客户资源、购买数字化交付系统等高成本举措,加大了创业难度,为解决企业创业过程中人力资源管理痛点。作为以交付为导向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平台,宣布全面布局生态合作伙伴计划,依托于58魔方的资源、技术、品牌优势,合作伙伴不仅可以快速上手,还能在降低投入的同时获得较高回报,实现“轻创业”。

自生态合作伙伴计划发布以来,58魔方陆续与众多优质的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覆盖了北京、上海、深圳、长沙等100多个城市。

3月16日,58魔方正式迎来创业八周年的日子,恰逢金三银四招聘旺季,58魔方将开放全国城市合作伙伴30个名额,与创业者共同搭建人力资源行业生态发展平台。帮助更多创业者实现低投入、简流程、高回报的目标,共同拥抱数字化时代新趋势。

魔聘系统解决用人难题,创业也能“轻装上阵”

创业初期,开拓客户资源、购买数字化交付系统等高成本举措,加大了创业难度,为解决企业创业过程中人力资源管理痛点,2022年58魔方启动生态合作伙伴计划,立足于助力HRO“轻创业”项目。除了低投入、高回报、易上手的商业模式之外,在合作伙伴的创业流程上也强调“轻装上阵”。

至今已加盟7个月的西安某合作伙伴,由当年的创业小白,逐渐发展到拥有自己的创业团队,业绩也有显著增长。此外,2022年中旬加盟的长沙某合作伙伴,现阶段业绩稳步向前,实现了利润的快速增长,以及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的创业初衷。

针对合作伙伴的管理监控过程难、人力资源基础弱、人才培养效果差、人才库难建立、招聘流程不规范、用工成本难控制这几大招聘痛点,58魔方通过具有独家特色的数字化招聘交付——魔聘系统,为企业打通不同流程环节及业务板块的“任督二脉”。以魔聘系统“魔招、魔派、魔贝、魔销、美事”五大数字化招聘交付系统,满足客户全国性、周期性、批量性的用人需求。充分帮助企业合理利用人力,有效降低用工成本,实现企业规范化管理和效率最大化。

在数字化招聘交付系统“魔聘”的赋能下,58魔方构建了集服务、招聘、交付全流程的一站式人力资源行业生态发展平台,帮助合作伙伴在创业过程中“轻装上阵”。基于58魔方的品牌影响力,生态合作伙伴计划自诞生之日起,便具备政府端、市场端、专家端等主品牌资源,直链58同城主站超4亿简历库的资源优势。不仅如此,凭借58魔方千家名企一手订单资源,可免去合作伙伴商务端成本,而人力外包、灵活用工、劳务派遣等多款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全国网络以及全方位资源支持。

把握“轻创业”潮流趋势,携手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自2015年成立以来,58魔方持续聚焦打通资源提升交付能力,帮助企业建立标准化处理招聘流程,以数字化系统赋能创业者实现合作共赢。截至目前,58魔方在全国拥有35家分公司,108个直营网点,在石家庄和长沙设有2大千人级交付中心,年交付量已突破20万人,服务客户覆盖互联网、物流、快消等行业,累计上万家。

目前,58魔方已开启全国合伙人计划,将全面与各地区机构进行生态合作,提高系统使用效率,优化利益分配机制,持续以多元化招聘生态全面满足用户需求,为招聘求职双方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生态共赢。未来,58魔方将继续精修内功,以更完美的姿态服务市场与用户,推动人力资源服务朝着专业化、规范化、系统化和标准化发展。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