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中国国际珠宝展亮相北京

2023-03-16 15:10:0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544 分享

2023年3月16日—20日,中国国际珠宝展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本届展览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珠宝玉石首饰国检集团两大权威机构联合主办,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展商数1000多家,汇聚近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集中展示行业发展新动态、新趋势、新产品、新技术,构建一个高效、全面、可靠的行业交流沟通和贸易合作的平台。

WechatIMG702.jpeg

品牌集结彰显珠宝新潮流

作为每年全行业瞩目的“明星”展览,中国国际珠宝展已成为企业品牌力和产品力集中体现的最佳舞台。中国国际珠宝展集结了菜百首饰、老凤祥、七彩云南、凯福珠宝、千足珍珠、爱迪生珍珠、天使之泪、千璞汇等数十家品牌齐聚一号馆,集中展示、发布品牌旗下最新贺岁新品系列、国潮珠宝系列、轻奢系列,婚嫁黄金系列、IP文创系列、原创专利产品等,呈现行业主流趋势,引领珠宝消费潮流。

展现设计驱动力量

“天工玉石雕刻作品展”是中宝协为适应玉石雕刻人才成长,继承优秀传统文化,鼓励工匠精神,引导文化产业不断深耕创新,培育高尚文化消费的展示平台。

在本次展出中汇聚了一批近期完工的来自国内各主要玉石雕刻产地能工巧匠的精心之作。其中有大师、新秀的得意之作,新材料的探索之作,跨领域的融合之作等。新题材,新表现形式已逐渐成为玉石雕刻的主流,这些精美的作品不断为我们的美好生活锦上添花,逐渐发展成为人们日益提高审美追求的重要一环。

文化是引领行业的灵魂,资源是行业升级的基础。珠宝行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文化和资源的支撑。GAC珠宝有IP•文化资源展团,以创新+融合为理念,汇聚全国珠宝专业院校、高精尖珠宝仪器设备厂商,设计大赛优秀作品,打造成果展示、交流互动的珠宝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带来智慧与艺术集结的盛宴。

WX20230316-195415.png

精品珠宝展现新潮流

翡翠玉石方面,来自中国玉器市场的“平洲展团”“四会展团”“揭阳展团”“华林玉器展团”“瑞丽展团”悉数亮相,集结“翡翠阵容”,打造极具性价比的翡翠选购体验。

珍珠首饰方面,由浙江省珍珠行业协会、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北海市商务局领头,汇聚近百家珍珠行业极具实力企业的珍珠展团,展品囊括淡水珍珠、南洋珍珠、大溪地珍珠以及成品首饰,将为业内外献上一场高质量的珍珠盛宴。

彩色宝石方面,此次吉尔德展团、金俊汇展团、广宝中心展团组织彩色宝石展商参展,现场将有大克拉的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尖晶石、碧玺等在现场展出,同时也将有自主研发设计的品牌伊诺·安东、小尖珠宝带来精美的彩宝设计,更有聚焦彩宝标准创新的珠宝壹佰品牌与专注精切技艺诚好珠宝,用专业的水准打造高品质彩宝。

培育钻石成为中国国际珠宝展关注新焦点,此次培育钻石展团将组织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宁波晶钻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珀丽诗珠宝等多家重点培育钻石企业参展,除了色彩各异的裸石,也有主题定制首饰。在这里您不仅可以看到我国培育钻石的先进技术与优秀工艺,还能体验从原石选择到成品定制全链条、个性化、一站式服务。欢迎您届时前往一号馆二层(2A613-618)培育钻石展区参观选购。

WX20230316-195643.png

“中国珠宝,深圳制造”,本届展览自然也不乏来自中国最大珠宝销售集散地—深圳参展商的身影。金展珠宝广场、水贝珠宝交易中心、金丽珠宝交易中心、宝琳展团、特力展团等分别组织数十家优质展商组团亮相,展示其在K金首饰制作工艺、设计等方面的绝对优势。

同时,为搭建有效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展览同期还将开设丰富多彩的讲座和论坛活动如:2022珠宝产业资本论坛、天工玉石雕刻作品展阿拉善珠宝玉石分会、中宝协玉文化论坛、中泰彩色宝石价格体系发布会、“国风”黄金时代首饰设计论坛、2021国际珠宝首饰学术交流会论文集优秀论文颁奖、珠宝国检社会公信平台科普直播活动、宝石学家颁奖典礼、红蓝宝石的优化处理与后疫情时代红蓝宝石的市场与未来、天画玛瑙发展研讨会等。

责任编辑:彭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