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农发行正安县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03-16 17:53:32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09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农发行正安县支行于3月14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支行员工向社会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普及金融知识、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通过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的宣传解说,进一步引导人民群众提升的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能力。

结合支行业务特点及区位实际,农发行员工通过在路口发放宣传资料、柜台摆放宣传折页、播放相关视频资料以及短信、微信、朋友圈等多媒体渠道进行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宣传,确保宣传到位、保障宣传实效且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纳入常态化宣传工作,为人民群众守好“钱袋子”保驾护航,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行将持续抓好金融知识普及相关宣传工作,持续提升正安居民“钱袋子”保护意识与保护能力,营造安全的金融环境。(夏兰)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