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北京沈阳企业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2023-03-16 17:00:2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29 分享

畅叙桑梓情谊,共谋家乡振兴。3月14日上午,北京沈阳企业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辽宁大厦沈阳厅召开。沈阳市市长吕志成,副市长段继阳等有关领导,以及130余家企业家会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前,段继阳副市长等领导会见了企业家代表。

会议由北京沈阳企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严之主持。

会上,沈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安力军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在京沈阳籍企业家心系家乡、回报桑梓的情怀表示感谢,并热烈欢迎在京沈阳籍企业家积极融入沈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宏伟征程。

随后,吕志成市长为商会会长、名誉会长授牌;段继阳副市长为副会长、监事长、理事及监事授牌;商会名誉会长金卫东、胡波向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商会未来建设发展热切寄语。

会长佟大威代表商会进行发言,他对市委市政府对商会的关心支持,以及第一届商会理事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针对进一步抓好商会建设发展,他认为,必须要坚持“政治建会”,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帮困解难,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要突出工作重点,重视抓好班子建设,持续健全规章制度,不断夯实商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必须要提高服务水平,在“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政府”上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高会员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关于年度工作,他表示要扎实做好“走访会员企业、拜访有关部门、制定规划计划、完善商会制度、吸收新鲜血液、筹建会员之家、搭建互助平台、组织回乡考察、投身公益事业、加强对外宣传”等10项具体工作,通过不懈努力将商会建设成为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主管部门满意、让广大会员信赖的“全国一流商会”!

沈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孙锦花,对沈阳市情、产业规划、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

最后,市长吕志成发表了讲话。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