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沪上阿姨鲜果茶荣获“2021-2022年度餐饮品牌门店增长TOP3”荣誉

2023-03-16 14:48:30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83 分享

近10年来,沪上阿姨鲜果茶一直致力于研发和推广健康美味的新式茶饮,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饮品的需求。作为茶饮行业的领先品牌,沪上阿姨鲜果茶不仅在产品质量上不断追求卓越,还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注重创新和发展,以适应市场和消费者的变化,展现出了强韧的发展后劲。

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2021新茶饮研究报告》,未来2-3年,新茶饮整体增长速度将调整为10-15%。在行业增速放缓的背景下,沪上阿姨鲜果茶采用“直营+加盟”的方式规模化扩张。截至2023年2月,沪上阿姨鲜果茶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开店超过5000家;去年9月仅开店就近300家,门店增速也获得了行业认可,荣获“2021-2022年度餐饮品牌门店增长TOP3”荣誉。

沪上阿姨鲜果茶用心服务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在合作伙伴角度,沪上阿姨鲜果茶始终心系广大创就业群体。去年6月,沪上阿姨鲜果茶合作残疾创业者,在江苏开业首家由听障员工组成的“无声的店”,帮助特殊群体创就业,未来还将推出长期的公益助残计划。对于广大消费者,沪上阿姨鲜果茶长期致力于通过产品开发、门店服务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在2013年品牌创立之初,沪上阿姨鲜果茶首次将五谷与奶茶跨界搭配,凭借新鲜现煮的血糯米奶茶,成长为五谷茶饮的头部品牌;2021年,沪上阿姨鲜果茶洞察到Z世代消费者对清爽茶饮的需求,迅速响应、升级鲜果茶战略,以高质价比的产品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味蕾。去年3月,沪上阿姨鲜果茶在行业首创“超顶刺梨”系列,首次选用贵州刺梨研制茶饮,凭借高维C和产业助农的特性深受市场追捧;7月推出“仙仙青提”系列,优选阳光玫瑰青提新鲜制作,上市4天总销量破100万杯。

沪上阿姨鲜果茶致力打造美好美味茶饮生活

在近10年的发展中,沪上阿姨鲜果茶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服务,成功打造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今后,沪上阿姨鲜果茶将继续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美味的茶饮产品。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