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农发行遵义分行开展“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主题征信宣传活动

2023-03-16 13:21:5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36 分享

为普及社会诚信意识,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引导社会公众关爱自身信用状况,2023年3月15日,农发行遵义分行组织开展了以“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在活动期间,该行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活动牢固树立征信为民服务理念。线上方面,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手机短信等平台,发布一系列关于“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主题方面的征信宣传海报和视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征信知识普及服务,倡导守信理念。线下方面,采取集中宣传的形式,在户外布置横幅和咨询台,向现场客户发放了《征信知识手册》宣传资料,点对点开展征信知识宣传,向公众普及个人征信知识,宣传信用报告基本知识,介绍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保证信息安全等,引导公众养成良好习惯,维护良好信用记录,同时认真为群众答疑解惑,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本次征信宣传活动,该行积极地引导了社会公众增强维护自身信用的良好意识,为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有效支撑。同时,进一步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氛围,培育了社会公众的信用道德,促进了征信市场和信用文化氛围的形成、发展,促进辖区金融生态环境有效提升。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