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与光正眼科集团成立眼健康实验室

2023-03-16 13:02:3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99 分享

3月15日,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与光正眼科医院集团成立“眼健康创新技术联合实验室”。“联合实验室”由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锦海、光正新视界眼科集团上海片区总院长廉井财为联合实验室负责人。深化“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合力打造眼科医疗创新高地,促进人类眼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汪志明对联合实验室的成立表示了高度认可和期待。他表示,目前中国眼科医疗水平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高校与企业合作前景广阔。此次合作将聚势合力,调动和整合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助力我国眼科医疗机构的健康发展,共同提升上海乃至全国的眼病诊疗水平。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院长周行涛表示,希望联合实验室将孵化更多眼科新技术、促进科研成果的临床应用转化,切实让眼病患者得益。期待联合实验室在全飞秒角膜基质透镜保存及再利用、生物材料研究、近视防控、疑难眼病诊治等方面开展深度探索,并共同强化专业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形成 “跨界融合,协同创新”的新局面,利用医学技术创新造福眼病患者。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