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双端点赞 英雄渡酒业靠品质出圈

2023-03-16 12:39:5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72 分享

进入2023年,贵州酱酒市场再次迎来重大改革。据近期仁怀两会消息透露,为巩固“四改”成果,2023年,仁怀将新增清理退出白酒企业(作坊)100家以上,确保白酒生产企业的总数控制在1000家以内。由此可见,未来贵州酱酒企业之间的竞争将是品质之争,品牌之争。这一行业趋势,在贵州酱酒市场贵州省仁怀市英雄渡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雄渡酒业”)掌舵人汪伦看来,并不意外,而且他已做好准备,坚持以“品质”为王牌,成为贵州酱酒市场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坚守初心,打好品质攻坚战

英雄渡酒业对于品质的坚守早在汪氏先祖创建品牌之时就已融入其中。百年传承,生生不息,汪氏后人坚守祖训,以高标准要求团队。英雄渡酒业酿酒师传承古法酿造工艺,顺应天时,道法自然,取当地优质红缨子糯高粱、小麦,历端午踩曲,重阳下沙,两次投料,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九次蒸馏,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经过多年贮存,精心勾调,每一滴酱香酒皆是集色、香、味、格于一体的产物,让人陶醉其中。

在坚持品质至上的基础上,根据市场诉求调整产品口味,以迎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从酱味浓郁到酱味清新,英雄渡酒业的酿酒师和勾调师凭借自身多年的从业经验带给了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正因如此,英雄渡酒业不仅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也得到了行业认可。

双端点赞 英雄渡酒业品质赢人心

英雄渡酒业自成立之初,就收获了一批忠实拥趸。他们见证了英雄渡酒业的成长,见证了英雄渡酒业不变的初心。

其中一位和英雄渡酒业合作超过5年的经销商这样谈道:“之所以选择英雄渡酒业作为长期合作伙伴,品质的稳定性功不可没。这一方面是源于英雄渡酒业对于传统技法的坚持,另一方面源于英雄渡酒业打造了一支专业服务团队,为经销商赋能。”

除了在品质上发力,英雄渡酒业抓住酱酒二次扩容的趋势,推出了足以覆盖全消费段的产品矩阵,通过适配多个消费场景,占领消费者心智,占据市场竞争制高点。

一位白酒爱好者对于英雄渡豪情有着很深的印象。在他心目中,英雄渡豪情特别适合朋友聚会和自己小酌时饮用。酱香突出、优雅细腻、味醇丰满、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的独特风味已经彻底征服了他的味蕾,而且亲民的价格,对于他这样的白酒爱好者来说十分友好。

收获无数赞誉的英雄渡酒业,对于当下的行业发展趋势有着清晰的认知。“酱酒热”虽然持续,但是行业马太效应的愈发明显,对于英雄渡酒业既是挑战,又是机遇。未来,英雄渡酒业将以“品质”为基,加强渠道建设,实现对更多市场的覆盖,为实现飞跃式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在经销商端和消费者端的支持下,我们有理由相信英雄渡酒业足以成为贵州酱酒市场中一颗闪耀的明星。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