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冰粉爱好者福音!康雅酷即食冰粉现已上线

2023-03-16 12:35:2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34 分享

冰粉,大家都知道,是一款风靡在川渝地区大街小巷的夏日美食。川渝地区的小伙伴常常笑言:夏天没有烦恼是一碗冰粉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来两碗。是的,炎炎夏日,酷热难耐的气温总是让人感受到疲惫和烦躁,总要吃点清凉的冷饮甜品来降降火,但是冰激凌吃着太过甜腻,冰可乐和果茶热量又极高,这时候,一碗清凉可口、热量还不高的冰粉就成了众多川渝人的夏季冷饮首选。

不过,传统冰粉,是假酸浆籽用手搓出果胶后,再加入石灰水凝固而成。里面的石灰水虽是可食用级,但食用过多,总还是会担忧,并且口味飘忽不定。对于这个问题,康雅酷之前便注意到并推出了产品冰粉粉,让冰粉爱好者们在家就能制作出满意的冰粉。但是久而久之康雅酷又发现,自制冰粉需要自己动手拿工具做,还得等时间凝固,不能随时随地开吃,有网友表示,如果康雅酷能出一款不用动手就能炫的冰粉就好了。于是,在冰粉市场努力耕耘了多年的康雅酷,再次看到了大众对冰粉市场新的需求,积极响应粉丝朋友们的呼声,又于近期推出了新品——即食冰粉。

康雅酷即食冰粉,是由康雅酷研究团队严格按照执行标准生产,以现代技术的科学搭配将魔芋粉和卡拉胶以精确配比制作而成的,不添加食用色素和防腐剂,不仅方便携带,口感也比传统冰粉、自制冰粉更为Q弹。

此次康雅酷即食冰粉共推出了两种口味,分别是红糖和玫瑰。红糖口味的冰粉有着浓郁的甜味和独特的香气,能让人感受到传统的中国风味;而玫瑰口味的冰粉则带有淡淡的花香,能让人在品尝冰粉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浪漫的气息。无论是甜味还是花香,都能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让人在炎炎夏日中也能尽情享受冰凉甜品的美味。除了糖浆,冰粉必备的坚果——酸甜的山楂片、葡萄干以及爽口的芝麻和花生碎,康雅酷也有准备。揭开冰粉盖子,揭开盖子包装便能看到糖浆和坚果包。将糖浆淋在冰粉上,均匀地搅拌,让糖浆和冰粉充分的融合,最后再撒上坚果包,一碗冰粉就做好了。

即食产品,最大的优点便是一分钟打开就能吃,不管是上班累了来一份,还是涮火锅解个辣,还是追剧过个嘴瘾,都开盖即可品尝美食,所以康雅酷即食冰粉一经上线,便深受冰粉爱好者和懒人爱好者的追捧和喜爱,市场反响极为热烈。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