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倍恩喜唯尔普思宝宝健康成长好搭档

2023-03-15 17:48:0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20 分享

随着喂养观念的转变,消费者对奶粉的品质愈发重视,而羊奶粉以其营养价值高、易消化吸收的特点成为了宝宝的理想口粮。倍恩喜作为羊奶粉行业杰出代表,立足于消费者喂养需求,打造贴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国产羊奶粉唯尔普思V Plus,凭借其优质奶源、”纯羊“实力和优秀的消化吸收力,迅速在国产奶粉市场上占领一席之地,成为不少消费者信赖的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

黄金奶源地保障奶源的纯净安全

俗话说“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陕西是公认的羊奶奶仓。作为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中的佼佼者,倍恩喜唯尔普思V Plus的奶源就来自陕西富平澳尼克生态有机牧场。这里远离工业污染区,拥有肥沃的土壤,生长着高蛋白牧草,为奶山羊提供优质口粮。广阔的牧场能让奶山羊沐浴着阳光、自由地奔跑,产出的羊奶更新鲜、纯净,从源头造就了唯尔普思V Plus羊奶粉的高品质。

“纯羊”配方为宝宝提供丰富营养

好的奶源固然重要,如何把羊奶中的天然优势发挥到最大化是关键。研究表明,羊奶中含有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等二百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具有比牛奶更高的营养价值,并且羊奶的脂肪球颗粒大小比牛奶的小1/3,更易被人体吸收。基于对羊奶营养价值的深度挖掘,唯尔普思V Plus作为倍恩喜重磅推出的首款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延续了”纯羊乳蛋白“产品理念,依托其强大的科研实力,打造高品质纯羊配方奶粉,把羊奶本身具有的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低致敏性等优势高效发挥,给宝宝更天然的营养守护。

双益组合加倍呵护肠道健康

有了优质的营养基础,宝宝能不能吸收也很重要。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倍恩喜唯尔普思V Plus特别添加双益生元组合,有效调节肠道内菌群的生态平衡,提高肠道机体能力,维持肠道健康,更好地实现奶粉营养价值与吸收效果更上一层楼,贴心呵护宝宝娇嫩肠胃,给宝宝带来更好的喂养效果。

纵观当前的奶粉市场格局,羊奶粉品类地位愈发凸显。作为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中的一员,倍恩喜唯尔普思V Plus精耕纯羊领域,构建好奶源、好配方双重优势,给中国宝宝带来更多的优质产品,推动国产羊奶粉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