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昆明市官渡入列24个项目 总投资约360亿元

云南省级重大项目和重中之重项目清单发布

2023-03-15 17:42:1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38 分享

云南省发展改革委3月1日印发的《云南省2023年度省级重大项目清单和“重中之重”项目清单的通知》显示,今年共有1649个项目列入省级重大项目清单和“重中之重”项目清单。昆明市官渡区共有24个项目上榜,其中巫家坝中央公园建设项目、官渡古镇回迁安置房建设项目(11号、12号地块)、昆明市官渡区巫家坝片区(和甸营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为省级“重中之重”项目。

这其中,包括产业项目类1个,其他类23个(含道路建设1个,卫生6个,城市建设、城市更新改造12个,水利4个),总投资金额约360亿元。

今年,官渡区将以项目推进为“动员令”,以最大重视、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推进省级重点项目,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毅前行,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谋项目、争项目、推项目的建设热潮。(官渡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