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聚焦315丨哈尔滨百家企业对“放心消费”作出承诺

2023-03-15 17:23:4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92 分享

中国商报黑龙江报道(记者李燃)在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的“3·15”新闻发布会上,哈尔滨中央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黑龙江省百家企业公开作出承诺并接受社会监督。企业承诺,作为市场经营主体企业有责任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中以良好的形象,推进龙江品牌建设,谋求高质量发展。  

百家企业承诺,将严格守法、诚信经营,坚决执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履行经营者法定义务,尊重消费者在购买商品和接受服务时所享有的各项权利,自觉把保护消费者权益作为我们的第一责任。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坚守商业道德,保证所经营的商品和提供的服务质量,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同时,积极提升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将消费者对商品及服务质量的满意度作为衡量标准,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企业社会形象。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提升创先争优意识,争做本行业的标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经营者加入到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中来,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另外,百家企业承诺将不断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责任编辑:彭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