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小企业大市场

天津“壹果伊乐”精品零食专卖店靠食品质量赢得市场

2023-03-15 16:07:2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34 分享

中国商报天津报道(王欣 记者 齐天宝)面对食品行业销售方式的不断调整和升级,伊壹果乐(天津)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果伊乐”)顺应时代新消费方式,从提高商品质量入手,将传统与创新融合,打造互联网时尚精品零食专卖店,赢得了市民的广泛赞誉。

“新疆被誉为‘中国粮仓’‘瓜果之乡’,而新疆喀什则有着中国最好的蜜饯原料,那里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水果产品有着独一无二的独特口感和甜分。他们每年3月果树开花时期,就去新疆喀什,从开花到结果、果实成熟到采摘,再到初加工,全程跟踪。”壹果伊乐公司采购负责人介绍说,企业注重产品原材料的品质,每年都要从当地100多家农村合作社的产品中精挑细选2000多吨干果原料,然后用全封闭式冷链运回天津工厂,按照国家蜜饯成分标准对原料进行二次筛选,从源头上把握食品原料。

“壹果伊乐”摒弃糖类食品添加剂,坚持使用有机蜂蜜作为调味佐料,辅以秘制蒸煮工艺,使得工厂的蜜饯产品甜而不腻、口感独特。以拳头产品为基底,公司又积极丰富周边产品,形成了完整的产业结构,为食品专卖店源源不断地提供最新的优质产品。 “壹果伊乐”以生产销售蜜饯、炒货、干果类产品为主,企业根植于天津,由于原材料采购标准高、生产管理标准高于国家标准、产品口感丰富而获得多种荣誉。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