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全闽乐购 惠聚台江

福州上下杭开启春季欢乐购

2023-03-15 15:57:1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55 分享

中国商报福建报道(记者 林茂阳)连日来,“全闽乐购·惠聚台江”暨“嗨购上下杭”活动在福州市台江区上下杭火热开展,商品琳琅满目,美食各具特色,优惠福利满满,让人目不暇接。直到3月31日,消费者只要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轻松拿到消费代金券,一次享个“购”!

GetAttachment.png

上下杭街区游客如织。(图片由台江区商务局提供)

福州台江上下杭,素以旖旎的风光和深厚的历史积淀闻名遐迩,“全闽乐购·惠聚台江”暨“嗨购上下杭”活动的热烈场景,让这里焕发出崭新的生机,人群摩肩接踵,满街烟火升腾。众多品牌商户和老字号福灯高挂,喜气洋洋。全鸭季·得月、燻·烧肉酒场、新悦·cindy、Tims咖啡、郑森记……种类丰厚的消费福利给市民带来了满满的收获。

活动期间,登录“建行生活”App首页,点击“全闽乐购·惠聚台江”暨“嗨购上下杭”促消费活动,即可在活动落地页点击领取相应的建行生活代金券。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最高可领取600元代金券1张、300元代金券2张、100元代金券2张、35元代金券2张。

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下载建行生活App并注册。420元可购600元代金券,220元可购300元代金券,50元可购100元代金券,15元可购35元代金券。丰厚的福利,让上下杭的商圈街巷充满了喜庆的气氛。

据了解,越来越多的商户正在不断上架,踊跃参与活动。在“建行生活”App领取相应代金券后,任何人在台江区上下杭商圈内指定商户通过在线买单,或者扫码支付,均可使用相应优惠(登记领券的手机号需与注册建行生活App的预留手机号一致),领券后3天内有效。活动期间共投放券量14000张,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据悉,该活动由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南支行、福州市上下杭保护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台江区商务局、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台江支行承办,台江区融媒体中心协办。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