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昕辰清虹助力医院数字化建设——出席第五届中国智慧医院建设与发展大会

2023-03-15 13:25:12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31 分享

2023年3月10 日-12日,昕辰清虹受邀参加在苏州召开的“第五届中国智慧医院建设与发展大会”,与众多领导专家、医院及各相关企业欢聚一堂,就智慧医疗建设的发展趋势、成果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持续推进现代医院建设发展,加速智慧医院建设的过程中,数字化技术是整个过程中创新与应用的重中之重。昕辰清虹认为,医院要从信息化建设转向智慧化建设,并高质量持续发展,必将采用新技术、融合新成果。基准时钟作为数字化技术的底层基石,在医院智慧化建设进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医院的一切数据活动都和精准时间有着密切的关联:HIS、LIS、内外网、弱电、呼叫、分诊、门诊、手术、医疗凭证等各系统都离不开精准时间的支撑,精准时钟同步系统有效提升了医院各场景的时间统一、医院管理效率、避免医患纠纷,为医院推进智慧化建设保驾护航!

昕辰清虹多年来一直深耕基准时钟同步系统,对医院的需求与应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为众多医院提供了全场景基准时钟同步系统解决方案,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会议现场,与会人士对昕辰清虹的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在昕辰清虹展台咨询相关产品信息。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