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第六届轻喜到家校园招聘正式开启!35城诚招300人!

2023-03-15 11:21:3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74 分享

今年以来,社会各界加力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尤为引人关注。教育部印发的数据显示,2023年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158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日前,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文内简称“轻喜到家”)2023年校园招聘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各大高校精英“广撒英雄帖”。

据悉,轻喜到家此次招聘重点面向广东、广西、河南、吉林、陕西等省份吸纳人才,所招聘的人才可直接纳入轻喜黄埔生培养计划,全面培养新生力量,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招聘采取线上线下双向发力,广纳英才。线下是到各高校持续开展为期超过一个月的现场宣讲活动,同期进行多场宣讲会和双选会。举办【行业高管共话轻喜】就业论坛,邀企业高管给予应届生就业建议;线上则是在抖音开设轻喜就业直播间,固定开启线上直播,连麦学生互动,介绍招聘岗位,在线答疑。此外,轻喜到家还将在新浪微博,实时播报校招盛况,同步开启校招话题讨论。

图为轻喜到家副总裁翟继宝向院校大学生介绍企业

家政服务业既是传统产业,又是朝阳产业,对保障民生、扩大就业和促进消费具有重要作用。2019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2021年11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教育部等15部门又联合印发《深化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三年实施方案(2021-2023年)》,一系列国家政策的支持让家政服务业展现了蓬勃的发展态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在此背景下,轻喜到家也驶入发展的“快车道”,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据了解,自创立以来,轻喜到家基于互联网、物联网、AI人工智能的技术创新,结合中国家庭高品质、多样化的生活场景,创建了品牌化、专业化与职业化的互联网平台运营模式,打造出中国领先的家庭数字化生活服务平台。

图为轻喜到家总部办公区

凭借产品质量和综合实力,轻喜到家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ISO质量标准体系,并获评成为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培训示范基地及荣获广东“南粤家政”五星级服务企业等,硬核实力的多维支撑进一步巩固了轻喜到家行业领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轻喜到家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人才培养,在与广东、河南、吉林等全国多所名校展开深度校企合作探索的同时,也在逐年加大校园招聘力度,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方向与新模式,打造矩阵式职业发展通道,并持续完善高校招生培养体系和发展机制。据悉,轻喜到家黄埔生培养计划已执行至第6年,定制化培养机制,共培养优秀黄埔生50多位。轻喜黄埔生培养结业后既可以选择某一通道进行纵向专业发展,成为领域专家;也可以通过岗位调整、内部调动或轮岗等方式,横向拓展职业领域。未来,轻喜到家基于人才洞察,将以每年300-500人的招聘规模,精准布局轻喜黄埔生校招,不断为行业输送优质精英人才,推动家政行业提质扩容,快速发展。

图为轻喜到家历届黄埔生合影

据了解,轻喜到家此次招聘为应届毕业人才提供多元化的招聘岗位,涉及岗位多达10个职类,覆盖销售培训生、服务运营专员、商务BD、社群运营、就业顾问、储备主管、储备培训师等各类别岗位,共提供300个优质核心工作岗位,能够为各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

毋庸置疑,当前正处国家大力发展家政行业的高光时刻,家政的前景值得期待!在此轻喜到家再次发出贤才召集令,诚邀各位青年才俊加入轻喜,共创未来。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