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为品质而生,源氏木语,品质定义美好新生活

2023-03-15 10:44:1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55 分享

2023年,随着越来越多年轻人成为家具消费的主力,品质也逐渐成为了新生代的家居关键词。尤其在线上家具市场逐步扩容之后,新生代消费群体对家具多元的审美和升级的功能需求得到满足的同时,也有了更多品鉴和参考的渠道。

《2023中国家居新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显示,当下约95.47%的年轻人在家居消费前都会通过“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或“B站、抖音等视频平台”看评测和攻略,从而确保家居效果和品质,保证不花冤枉钱。由此,好的品质与舆论也必然成为了新生代品牌领跑行业的新思路。

卓越品质,十几年如一日

作为实木行业的佼佼者,源氏木语一直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姿态和扎实的品质,砥砺前行。

2022年,其不但先后获得了“电商奥斯卡”金麦奖,同时还在2022中国家居金致奖中凭借强劲的产品硬实力与品牌魅力,一举斩获“家居绿色标杆产品”、“家居产业质量标杆产品”和“家居产业匠心智造奖”等三项殊荣。同年年底,在2022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中,源氏木语也揽获了“卓越影响力品牌”重磅奖项,这些沉甸甸的荣誉,向消费者展示了中国实木家具的卓越品质。

纯实木,更健康

为了打造理想中的健康美好生活,源氏木语十几年来始终坚持选用纯实木,拒绝任何形式的人造板、贴皮板,木材大部分是北美、欧洲等地进口的高等级好木材。

而且在漆料选择上更是与国内知名品牌展辰成立了专属实验室,合作研发定制净味漆,源氏木语的环保净味漆中,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

它家的木蜡油也是从大豆油、莫花籽油等之中提取主要成分的纯植物配方,不但更加滋养原木,让家具呈现天然质感,更可以让你亲近自然,放心深呼吸。

美好生活,创意无限

当然了,美好生活的向往也离不开无限的创意。源氏木语十多年来步履不停,打造了20多个产品系列,3000多个独有的源氏风格产品,产品覆盖北欧简约、意式极简、奶油法式、文艺复古、雅致新中式、侘寂风、现代轻奢等多种风格,涵盖客厅、卧室、书房、餐厅、儿童房等空间,满足不同家居需求的同时也不断开放产品内驱力,始终站在创意家居的前沿,为消费者们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美好选择。

源氏木语用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享受更健康的居家生活。用看得见的品质,重新定义美好新生活。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