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成长黄金期维生素不可少,儿童维生素哪个牌子好?

2023-03-15 09:23:04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12 分享

维生素顾名思义是维持生命的物质,虽然它不参与构成人体细胞,也不为人体提供能量,却在人体生长、代谢、发育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对于正处在发育阶段的孩子来说,维生素就像是催化剂,可以更好地促进生长发育和维持健康。虽然大部分的维生素可以从日常的食物中摄入,但由于现代饮食结构发生变化,大部分孩子很难从食物中摄入全面且足量的维生素,于是维生素补充剂成为家长们的优先级选择。那么儿童维生素哪个牌子好呢?其实要综合考量品牌口碑、产品成分及配方、产品安全性等多个方面。

以Swisse斯维诗儿童复合维生素为例,该产品配方符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有关标准,每片含有 19种营养素+3种草本植物成分,充分满足儿童每日所需营养,有助于儿童的骨骼、认知、免疫与肌肉健康。而且Swisse斯维诗儿童复合维生素采用无糖配方,拥有海外TGA权威认证,家长们选择更安心。

其中B族维生素(B1、B2、B3、B5、B6、B12、叶酸和生物素)是将食物转化为能量的必要条件,可为孩子的成长提供充足能量,帮助孩子充满活力;铁有助于向大脑供氧和传递神经信息,碘可刺激甲状腺激素产生,均有助于促进孩子大脑发育,帮助孩子发挥智力潜能,孩子更聪明;维生素D、钙、镁、锰综合满足骨骼生长矿物质需求,对儿童骨骼的生长发育有积极的促进作用;β-胡萝卜素、素维生素C、维生素E、柑橘类黄酮、接骨木果、荨麻、玫瑰果是孩子免疫力的“保护伞”,可让孩子更加自由、快乐的接触自然、大胆探索。

值得一提的是,Swisse斯维诗自品牌成立以来,便不断采用全球优质安全的原料,依托领先行业的科学研究与专利技术,致力于为人们研发出更专业、科学、有效的营养补充产品。如今Swisse斯维诗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专业营养品牌,旗下多款产品还成为行业内的口碑爆款,获得营养专家和知名明星的一致推荐。

儿童维生素哪个牌子好?只有营养元素全面且品质可靠的产品,才是真正助力孩子的成长发育。当然,处于成长黄金期的孩子也要注意良好的饮食作息习惯,并保持适度的运动,这样才能由内而外拥有健康活力状态。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