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重庆市丰都县高家镇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宣讲活动

2023-03-14 18:38:1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23 分享

5507c77fb1d6434fce4677043d5e4d9.jpg

3月13日,在重庆市丰都县高家镇汶溪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丰都县委党校调研资政科科长,2017年“重庆市最美扶贫志愿者”霍小燕作宣讲,霍老师通过“理论宣讲+现身说法”的方式,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志愿服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形象生动的视听盛宴。

宣讲会现场还开展了互动环节,大家畅所欲言,表示听了霍老师的报告,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志愿者,将继续坚守“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使命担当。

下一步,高家镇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利用重点节日,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好用活文明实践积分管理办法,加强志愿者云平台管理,实现网上网下同共振。(敖军 陈艺娇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