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为什么用友YonSuite可以赋予创新企业“飞轮效应”

2023-03-14 17:33:4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657 分享

数智化转型在当今的商业世界中变得越来越重要,这是因为它可以帮助企业以更加高效的方式运作,并实现更快的增长。

“飞轮效应”所说的,就是企业要找到一个可持续、可良性循环的商业运作模式,因为它可以将不同方面的增长互相激发,形成一个正反馈的循环,从而加速企业的成长。而用友YonSuite作为全场景SaaS,它不仅可以提供跨多个领域的解决方案,还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飞轮效应”。

全场景SaaS实现企业数智化后的“飞轮效应”

在商业世界中,飞轮效应是指一种现象,即企业的不同部分之间形成一个互相激发的循环,从而加速企业的增长。这个循环可以涉及不同的方面,包括产品、市场、销售、客户服务等等,每个部分都可以为其他部分提供增长的动力。例如,通过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企业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户,这将促进更多的销售,从而增加收入,使企业可以进一步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从而循环往复。

全场景SaaS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后可以“飞轮效应”,因为它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数据和分析工具,使企业能够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市场趋势和产品性能等方面的信息。这种信息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优化产品和服务,从而吸引更多的客户,增加销售额,并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增长动力。此外,数智化转型还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和控制成本,从而为企业提供更多的资金用于投资和增长。

全场景SaaS+六“元”数智增长模型的超强组合

而用友YonSuite则是一种全场景SaaS,用友YonSuite结合六“元”数智增长模型和数智飞轮带动企业形成“飞轮效应”。六“元数智增长模型涵盖了产品、交付、市场、财务、人才和运营六个方面,每个方面都可以为企业的其他方面提供增长动力,从而形成一个互相激发的循环。

此外,用友YonSuite基于六“元”数智增长模型构建了56个数智飞轮创新性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它们可以为企业的不同部分提供增长动力,包括市场推广、销售管理、供应链管理、人才管理等方面。这些解决方案都是经过实践验证的,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优化产品和服务,提高销售效率和客户满意度,降低成本和提高运营效率,从而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增长动力。

作为全场景SaaS,用友YonSuite的优势不仅在于它可以提供跨多个领域的解决方案,还在于它的技术、应用、体验、行业和客开方面的领先性。具体来说,用友YonSuite在技术方面拥有自主创新能力,可以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在应用方面,用友YonSuite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全面的数智化转型,从而实现更快的增长;在体验方面,用友YonSuite注重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在行业方面,用友YonSuite深耕七大行业,包括医药流通、酒水、食品、日化、设备制造、软件和信息技术、文化传媒等,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在客开方面,用友YonSuite注重与客户合作,为客户提供更贴合其需求的解决方案。

用友YonSuite也帮助了新农业代表企业北纬47°在鲜食领域实现了数智化转型,通过用友YonSuite的市场“元”数智飞轮、财务“元“数智数智飞轮、运营“元”数智飞轮,北纬47°实现了营销、供应链、生产、财资、税务、人力、协同等业务的统一管理,实现了企业内外部的高效协同,同时借助用友YonSuite强大的外部连接能力快速实现了和多个第三方系统以及电商平台的连接和打通,消除了业务断点,真正实现全场景的业务闭环。

综合来看,用友YonSuite全场景SaaS,它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还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飞轮效应”,从而加速企业的成长。它的六“元数智增长模型和数智飞轮都可以为企业不同部分提供增长动力,形成一个互相激发的循环。此外,用友YonSuite在技术、应用、体验、行业和客开方面的领先性,也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因此,对于希望实现更快增长的成长型企业来说,用友YonSuite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商业创新平台。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