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雅迪电动车:做好产品质量把控是对用户最大尊重

2023-03-14 16:31:36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42 分享

消费增长既是人民实现美好生活的需要,也是经济增长的压舱石、稳定器。近年来,在科技赋能和消费升级驱动下,我国消费市场逐步向精细化、个性化发展,新消费应运而生。新消费时代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消费者对于品质升级的追求。企业是否能拿出高品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成为制胜关键。作为全球两轮电动出行领军企业,雅迪电动车坚持以科技塑品质,重视源头性研发创新,让全球亿万用户享受美好出行体验。

据悉,近日郑州雅迪获评“3.15消费维权质量诚信联盟单位”,为雅迪品牌新一年的发展征程再添荣耀。本次获奖也是雅迪电动车多年来坚持以用户为先,以创新为基,以服务为擎,不断挖掘产品和品牌背后的高附加值,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又一力证。

郑州雅迪入选“3.15消费维权质量诚信联盟单位”

在持续发力技术创新的同时,雅迪电动车尤为注重“产品思维”,强化“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从细节做起,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在生产环节,雅迪率先使用Link-QC质管平台,精细的集成产品研发流程、精智的双驱智造,使得零部件工艺达到汽车级、航空级标准;产品通过欧盟CE、EMARK等多项国际质量认证,并率先在行业落地“双倍质保”,为用户提供安心的产品。据了解,雅迪电动车每个零部件都经过“千锤百炼”。“新国标”初期,雅迪就为产品制定了126项品质标准,其标准数量和检测级别均高于国家标准,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

产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行业得以传承的根基。未来,雅迪将继续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将产品及服务两大方面都做到极致,以高品质走向海外,向全世界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技术、更高体验的产品,为全球用户美好出行提供雅迪的力量。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