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移动社交如何践行ESG?亚洲创新集团为全球新兴市场创作者提供发展机遇

2023-03-14 14:39:1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93 分享

自2022年公布其ESG理念以来,亚洲创新集团(以下简称“亚创”、“公司”)在全球多个新兴市场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公益。

亚洲创新集团是领先的实时社交互联网创新公司,拥有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亿多用户。公司致力于用创新技术赋能人们和社区,通过旗下全球社交平台积极推动创造力,提供发展机遇,营造安全的社交环境,构建包容性社会。亚创的ESG主张包含三方面——“推动”:为新兴市场的人们提供新机遇;“影响”:亚创通过其社交平台提倡和推动正向理念,为社会带来正面影响;以及“守护”:保护用户的隐私和信息安全,提高人们的积极性。

其中,“推动”是亚创ESG理念中最重要的一个元素。利用风靡全球的实时社交平台,亚创为新兴市场生活困难的人们创造兼职收入来源:亚创在全球的18个办事处均提供直播培训课程,帮助网络主播实现平台收益最大化;同时,先进的流媒体功能令创作者能够创作出更流畅、互动体验更好的直播内容,为创造者们有效地增加了个人收入。

另一方面,亚创也为创造者提供更大的舞台。在2022年纽约时装周的Uplive X Hekka秀场上,主角就是一群在Uplive平台直播多年的资深主播,通过不断的创作,他们积累起自己忠实的粉丝群;他们还得到传奇模特、畅销书《人生由我:关于冒险、美丽和成功的终身建议》(A Woman Makes a Plan: Advice for a Lifetime of Adventure, Beauty, and Success)作者Maye Musk的肯定,她非常欣赏Uplive为草根表演者创造的在世界舞台上表演的机会。

在菲律宾,Uplive作为唯一投票平台与当地最受欢迎的选秀节目“菲律宾偶像”进行了合作。这次合作打破了地理与时间的限制,为草根歌唱人才提供了面向全世界演绎的舞台,让他们有机会触达更广泛的受众,帮助他们取得成功。亚创也和知名媒体Global Child TV合作,支持当地公益组织El Arte De Los Suenos,旨在培养弱势儿童和青少年的艺术才能。

“亚洲创新集团要打破娱乐业的传统壁垒,向有才华的草根创作者提供机会与舞台,帮助他们与全球用户建立实时、无缝的连结,并能通过这种连结获益。到目前为止,数百万创作者通过Uplive切实提高了他们自己以及家庭的生活水平,” 亚洲创新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兼CEO欧阳云表示,“ESG理念深植于我们的企业发展战略,如今的成绩我们深受鼓舞,亚创会和新兴市场共赢可持续发展未来。”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