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精准招商走出去

深圳盐田赴武汉推介“工业上楼”优质产业空间获关注

2023-03-14 14:33:1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10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刘泽玮 记者 智文学)近日,深圳市盐田区科创局、工信局携手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组成招商团,赴武汉开展精准医疗产业链专项招商推介活动。

本次推介活动重点介绍了盐田区首个优质产业空间试点项目的规划设计、产业定位和建设计划,即:选址盐田港后方陆域,位于盐田—大鹏东部滨海先进制造业园区之盐田临港产业带园区启动区。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1万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约24.7万平方米,包括约18.4万平方米高标准厂房、3.8万平方米研发用房和2万平方米配套宿舍。作为盐田区首个“工业上楼”试点项目,项目拟按照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理念,打造集生产、研发、商业、住宿、公共服务及公用工程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化产业园区,集聚精准医疗及符合辖区产业导向的先进制造业,推动土地利用效率和产业规模效益“双提升”,助力盐田先进制造业园区高标准建设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吸引了40余家精准医疗领域的优质企业参加,有的企业表达了合作意向。同期,还举行了闭门恳谈会。

在武汉期间,招商团还走访调研了武汉希望组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和康圣环球医学特检集团等知名企业,并赴武汉大学中国典型培养物保藏中心考察交流。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