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轻松愉悦迎春天,自然阳光纤意压片糖果助力改善体态

2023-03-14 13:51:00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17 分享

在冬春交界时期,湿气盛行且天气寒冷,平日里不太注重调节身体的人们更易感湿寒。从中医角度,一般会建议我们通过食补、艾灸等方式进行调节,以天然营养和药理对身体进行更为健康的干预。一直以来致力于严肃营养的自然阳光,主张取材自然,通过精选优质红豆、薏米、茯苓和赤小豆等成分制成“自然阳光纤意压片糖果”,天然温养,奶香可口,且便于携带和服用,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调理需求。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养生,健康专家们也给出了一些专业意见:若想实现祛湿寒,我们需要从日常调理和系统强化两方面同时进行。日常调理又可分为饮食调节和食补改善两部分,除了饮食清淡,适当减少摄入甜食、油炸食品、生冷、寒凉性的食物饮品,还要坚持以化湿运脾为原则,多选择可以帮助燥湿健脾、利水渗湿的食材,比如薏苡仁、山药、赤小豆、茯苓等,同时,配合适当的运动量可以更好的帮助改善湿气沉淀。

在食补方面,我们可以通过健康营养品对人体内系统进行强化,自然阳光纤薏压片糖果精选优质红豆、薏米和茯苓粉等天然营养成分作为原料,萃取其中的高倍浓缩精华助力吸收。其中红豆、薏米还被看作“祛湿良方”多次运用在药膳中,对改善因脾虚湿盛引起的食欲不振、消化不良、呕吐等有较为明显的作用。而薏米中蕴含的维生素B、磷、铁、钙、锌、钾等元素,可以为人体提供每日所需营养,帮助综合调节人体平衡,促进新陈代谢,而且薏米也是五谷类中纤维含量最高的谷类之一,低脂低热量,更有助于减少肠胃负担。

此外,自然阳光纤薏压片糖果质地松软更易咀嚼,而且粉末细腻不粘牙,还有淡淡的红豆奶香味,香气十足,老少皆宜。除了享用单品,自然阳光纤意压片糖果还可与赋力营养系列、活力净化系列等产品组合搭配使用,由内而外,多措并举,共同呵护人体内循环平衡,帮助人们实现整体健康,维持健康体态。

经过千百年来人们的实践证明,持续良好的作息和饮食,配合适当的食补,更有助于人体调养,保持良好体态。自然阳光在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利用多重天然成分,始终以科技赋能每一个生产环节,并严格遵循50年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助力人体膳食营养均衡稳定。作为拥有半个多世纪发展历史的健康营养品品牌,自然阳光坚持基于有效成分的临床起效量打磨产品配方,通过奏响“净化、强化、修护”健康三步曲,帮助消费者建立并完善基于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体系。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日常调养的方式也更加多样化,自然阳光也希望能够继续秉持初心,深入探索健康研究领域,以更先进的技术手段和贴心的服务体验,推出更优质的膳食营养补充品,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