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嘉盈创 致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及服务

2023-03-14 12:36:44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50 分享

深圳市嘉盈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多年来以产品工艺技术、产品品质、新产品的研发取得了取得了各行业的认可,凭借着管理层多年的管理经验,研发团队过硬技术实力和创新意识成为五金制品的佼佼者。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现有近百名精英骨干员工,是珠三角知名生产型企业。本公司是专业从事五金制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主营产品:不锈钢鞋柜、不锈钢储物柜、不锈钢衣柜、不锈钢药柜、不锈钢文件柜、不锈钢货架、不锈钢推车、不锈钢办公桌、不锈钢工作台、不锈钢水槽、不锈钢洗手池等不锈钢制品。随着电子工业的飞速发展,我公司与时俱进,充分发挥精湛的前沿专业技术优势。以卓越的服务、优异的产品,在电子行业中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并成为优秀的供应商,我们本着“高品位、低价格”的方针,以人为本、严格管理、技术为先、完善品质,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可为客户订做各类特殊规格产品,提供完善的静电控制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洽谈!

“产品如人品”公司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共求进步的经营理念。公司奉行以人为本、规范管理、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珍惜在发展中的每一个机会,与客户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诚信经营、视信誉为公司的生命,始终把顾客作为公司的上帝。长期以来,公司不断以务实、创新、开拓、共同发展的原则广结业内外各界友人,并一贯以提供“高效、快速、优质、全面”的售前、售后服务作为公司的经营的特色,紧随国内外电子工业的发展,把顾客的满意作为我们的愿望,使客户的要求得到满足。

为了更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五金制品及更好的为电子行业服务,公司设立塑胶、五金、不锈钢、冲压、机床、焊接、注塑机器等设备,从原材料进库、焊接、冲压、塑胶成型、装配等,形成一条龙生产,及时生产出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使产品更加专业化、水准化,与国际轨道接轨。

公司价值观务实:嘉盈创人认为,在产品同质化的今天只有务实的工作态度,遵守承诺才能找到行业的差异化,从一个小点去升华客户体验。

快:嘉盈创人认为,快速的响应,快速的处理,准时的交期,商业唯“快”无解,我们一直有这种信条。

专业:嘉盈创人认为,专业才能大限度的发挥产品功能,我们至力于防静电周转储存运输设备,因为专注专业我们将为此倾注毕生的力量。嘉盈创人热情,踏实,至情至信,正以专业的技术力量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为嘉盈创人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