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GSK2022交出满意答卷,副总裁、中国总经理齐欣入榜

2023-03-14 12:31:58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83 分享

GSK副总裁、中国总经理齐欣荣登福布斯中国近日发布的“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100”榜单,该榜单旨在彰显女性对中国经济的意义与贡献。今年,该榜单以国内上市公司女性高管、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的跨国公司在华女性领导人,以及独角兽企业女性创业者为研究对象。通过对候选人所领导业务经营业绩、资本市场表现、市场规模、行业影响力和创新力等数据分析,从上千位候选人中遴选出最终的100人。

GSK副总裁、中国总经理齐欣表示:“很荣幸入选今年的‘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100’榜单。在GSK迎来全面变革的关键年份,这一荣誉是对GSK企业文化与价值观的认可。GSK‘人尽其才’的理念让身处不同岗位的女性都能在职业发展上获得支持,在平等多元的环境中积聚能量、不断成长,‘合力超越,共克疾病‘。”

GSK在2月份公布了2022年集团财报,财报显示,GSK全年总营收293亿英镑,增长13%,其中特药2022年收入达113亿英镑,增长29%;疫苗收入79亿英镑,增长11%;普药收入101亿英镑,增长1%。

GSK在如此良好的形势下昂首迈入2023年,并对2026年销售和利润的顺利达成满怀信心和雄心。与此同时,GSK将在传染病和免疫系统科学方面继续建立更强大的产品组合和研发管线。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