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河北省内蒙古商会副会长李年企业参展蓝装家博会喜获销售佳绩

2023-03-14 11:11:5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72 分享

河北省内蒙古商会将服务会员作为自己的核心工作,充分发挥服务职能,积极为会员企业经营管理出谋划策,资源对接,宣传报道,业务拓展,助力会员企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f3b7d1a5ace2408baba12e8cba47af5b_tplv-obj.jpg

3月10日—12日,石家庄第2届蓝装家博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参加展览的有百余知名大牌,万款家居产品,河北省内蒙古商会副会长李年企业黑猫舒适家作为知名品牌也参加了此次展览,商会副秘书长李兵臣到场出谋划策并提供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取得销售佳绩,经官方统计,黑猫舒适家现场签约量在百余家参展商中名列前茅。

9ae8117e97d14fbf829977fe8bc9879c_tplv-obj.jpg

蓝装家博会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装展会之一,现场大牌汇聚,爆款荟萃,海尔家电,日立家电、东芝家电、卡萨帝、慕思、芝华仕、西门子、圣象、老板、全友、TCL、华帝、美的等百余大牌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685349d96bc34445aa23173ab84601fc_tplv-obj.png

黑猫舒适家此次携手大金空调、美国麦克维尔中央空调(绿扳手)、德国博乐、普瑞氏新风系统、美国恬净净水、美国瑞美的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以及壁挂炉,博乐的中央除湿系统,私人影院、智能家居系统、德国君格污水提升泵、德国蒂升电梯等全品类的舒适家居产品,参与了本次展会。

e2c47bc316b9474c9d2b97aa9b3eb371_tplv-obj.jpg

为期三天的展会上,黑猫舒适家从百余家参展商中脱颖而出,展位异常火爆,热闹非凡,行业前沿尽收眼底!共接待客户近2万人,现场签约316户,此外还有数千位强意向客户,等待后期跟进。(于江莲 李兵臣)(河北省内蒙古商会供图)

责任编辑:于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