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新优活成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以品质传递美好生活

2023-03-14 10:37:42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11 分享

作为积极推动大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企业,凭借在产品质量、研发、创新等维度的显著成果,近日,经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审核批准,新优活成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等方面发挥着权威作用。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做好质量把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之源。为助力企业提升质量,扎实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根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章程》高标准、高质量、多角度地选出一批质量过关、值得信赖的企业,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判断企业的可信度。

作为大健康行业的一员,新优活自创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实现“天然产品,达致身心健康”的愿景。在产品品质、客户服务、规范经营和社会责任等方面,新优活坚持高标准和严苛要求,以诚信品质保障为第一要求。从原料选择到研发生产再到销售服务等整个产业链的经营管理,新优活不断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助推大健康行业的发展。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为新优活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严苛的品控,也让产品及品牌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为响应行业号召,新优活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生产与研发体系建设,并发起产品质量诚信承诺,着力营造诚实守信、放心安全的健康产品。

据悉,New U Life纽优生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2021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并成立新优活日用品(上海)有限公司。在品牌发展过程中,New U Life纽优生一直坚持产品质量与安全性,致力于科技创新、专注于研发服务。多年来,凭借自身的行业积累、产品的独特性和品牌优势,严格履行承诺,持续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了全球业务的快速发展。此外,New U Life纽优生于2021年荣获美国DSN网站“2021年全球百强榜”第40名、荣获2021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新零售商业模式创新奖”及“年度卓越科技产品奖”。

质量铸就诚信,诚信成就品牌。新优活将继续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诚信经营与品质保障并驱,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石;持续践行“创新科技,成就丰盛人生”的品牌使命,用心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