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线上操作的微粒贷,比去小额贷款公司借钱更方便

2023-03-14 09:54:32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45 分享

不少朋友习惯去小额贷款公司借钱,其实,以小编的经验来看,不妨试试更方便的微粒贷,不仅线上就能借钱,还很正规可靠,用起来也更放心。还在小额贷款公司借钱的小伙伴,可以听听小编接下来对微粒贷的介绍。

借钱方便,到账快

微粒贷提供7* 24 小时服务,急用钱随时可以借,借完钱刷刷小视频的时间就能到账,这速度用来应急相当有保障。另外,微粒贷借钱还很方便,不用抵押担保,全程线上操作,官方入口就在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页面,点进去后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经常在小额贷款公司借钱的小伙伴们,微粒贷是不是更方便一些呢?

正规银行贷款产品,更值得信赖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正规可靠,利率透明,借钱除利息外没有其他手续费,用几天钱就付几天利息,灵活度也很高。相比去小额贷款公司来说,小编觉得操作方便、还款灵活的微粒贷,更适合用来应急或周转。

最后,小编再次提醒下大家,用微粒贷借钱一定要认准官方入口哦!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