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平安付反诈宝典 | “玄武 3.0”守护每一笔支付

2023-03-14 09:51:22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86 分享

新型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严重危害公众财产安全。315来临之际,平安付为用户梳理7类假借各种名义的网络骗局,提醒用户时刻注意支付安全;另一方面,平安付的智能风控系统“玄武 3.0”持续加强风险防线,为用户打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美好生活,同时筑牢安全“防火墙”。

基于多年实践,平安付“玄武 3.0”已经成为新型欺诈、犯罪行为识别高手,能精准识别欺诈团伙与中高风险交易,从侦测、预警、智能三个方面形成强大的防护网,覆盖客户体验的整个全生命周期,全面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控制资损率。

侦测!账户风险防控能力升级

"玄武 3.0”通过深度学习 autoencoder 技术,构建风险主动防御模型,有机结合“有监督+无监督”机器学习技术,快速识别新型作案手段,提升新型欺诈行为主动侦测能力。"玄武 3.0”使用“规则引擎+模型引擎”双引擎机制,对交易风险进行实时预测和判断。用户发生的每一笔交易,“玄武 3.0”都会进行动态评分,自主判断交易风险大小,提升账户风险防控能力,让用户支付无忧。

预警!交易风险识别效率提升

“玄武 3.0”灵活运用知识图谱技术识别潜在关联社区,结合风险账户评分模型,可自动筛选高风险团伙,提高欺诈团伙识别效率,大幅提升交易风险识别效率。当监测到用户账户出现中高风险交易情况时,“玄武 3.0”会立即对该账户发起实时保护,保护动作包括实时电话确认、冻结账户、对该账户关联设备等操作,贴心守护用户财产安全。

智能!IVR 智能外呼系统完善

当监测到用户账户的中高风险交易后,“玄武 3.0”会自动触发IVR智能外呼系统,即刻部署智能外呼机器人发起语音,与用户确认交易真实性。一旦发现用户危险行为,智能外呼机器人会对用户进行劝阻,为用户提供 7*24 小时安全保障,在满足用户安全诉求的同时,兼顾用户体验。

近年来,平安付“玄武3.0”智能风控系统在配合多地公安反诈中心开展快速查询、资金拦截、识别诈骗团伙等案件侦破工作中提供了有力的协助支撑,收到多地公安反诈中心感谢表扬。作为交易量级逾亿级的支付平台,平安付公司不仅对外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宣传教育工作,更重要的是对内构建保障平安亿圾交易规模的支付安全生态,为健康有序的专付生态圈注入平安力量。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