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建行深圳横岗支行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获客户好评

2023-03-13 17:53:09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06 分享

近日,平凡而又普通的一个星期一,临近中午时分,建行深圳横岗支行出现了一位面色憔悴的阿姨要办理业务,在热情邀请阿姨落座后,员工明显感觉到阿姨的声音虚弱,身体多次不自主的趴伏在柜台上,种种异常举动引起了员工彭振才的重视,不断通过提高聊天音量来提醒阿姨保持清醒,眼见效果不明显,他连忙呼叫现场同事帮忙并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

庆幸的是阿姨意识还算清醒,只是身体特别虚弱,众人将阿姨搀扶到空气流通的位置坐下,倒上一杯温水,摘下口罩,保持呼吸畅通,经过短暂的休息后,阿姨也逐渐好转了起来。阿姨婉拒了送她去医院的提议,并起身向帮助她的众人一一鞠躬致谢,她说自己从小就要强,子女们都在外地工作,这次生病了一个人在家隔离治疗家人并不知情,不想让家人担心,为确保阿姨眩晕症状缓解,员工彭振才一直陪同阿姨在网点隔壁云吞店用餐后才放心离开。

多日后,红光满面的阿姨提着一个大袋子特意来找彭振才办理了一笔大额定期存款,她主动找到网点负责人夸赞到:“建行不错!建行人更不错,建行的温度,直逼人心!”

也许“金融”是一个客观的系统,但是金融服务确是有温度的;也许服务本身并没有特定的目的,但是它却在不经意间给需要的人以便利和舒心;也许细心已成为职业习惯,但是这并不妨碍善意和温暖的传递。时光不语,日复一日的累积中,是破土的力量,是花开的喜悦。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