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布马网络荣获亚洲经济大会“2022年度影响力营销机构”

2023-03-13 17:42:28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39 分享

同心共谋新发展,赓续奋进新征程。2023年1月5日,第六届博鳌企业论坛暨亚洲经济大会在海南隆重举办。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各界嘉宾围绕“再出发 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主题分享真知灼见,交流发展经验,探索可行路径,提振发展信心,为推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与力量。

图:启动仪式

本届亚洲经济大会围绕“行稳致远的活力与动力”为主题,聚焦时代发展课题,汇聚多方力量和智慧,深度关注中国及亚洲各国经济发展。大会设有亚洲经济论坛、驻华大使对话会、行业论坛、亚洲新闻发布厅、亚洲品牌展、政企合作洽谈会、优选项目招商合作推介会等十一大主题活动,为更好地开展交流合作和产业对接,深化抗疫与发展共识,探索可持续发展有效路径提供积极力量。

大会以市场占有率、行业影响力等多个指标和维度进行考量,通过多元化评价指标体系进行综合量化分析,对在企业经营、品牌创新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以期激发与促进经济市场的良性发展。大会上,广州布马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因其极致的市场创新以及引领性的行业表现,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营销策划机构”。

图:博鳌品牌展

年度影响力营销策划机构

在本次亚洲经济大会上,广州布马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因其极致的市场创新以及引领性的行业表现,通过亚洲经济大会组委会的综合评定,被评为“2022年度影响力营销策划机构”。

广州布马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拥有超过150人+的专业服务顾问团队,公司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网络营销服务,为国内国际知名4A广告公司提供全网推广渠道服务。至今已有13年的互联网营销实战经验,目前已形成了整合营销、新媒体内容营销、媒体传播与活动执行、线上代运营、视频拍摄五大业务体系,为品牌提供包括品牌代运营、内容营销、营销技术、媒介投放在内的全链路数字营销服务。

目前拥有网络营销全案策划服务团队,整合营销服务团队、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内容营销与运营团队、直播活动与视频拍摄制作专业服务团队等;分工明确,联动配合,旨在为企业提供更为专业而全面的营销服务。如今布马已在全国布局有三大分部:广州营销中心,北京媒体媒介中心,长沙新媒体中心。

布马成立13年以来,布马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已连续多年获得由政府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布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对结果负责,为品牌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广告服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价值、创造价值。每一次的成长与创新,都只为可以做得更好。未来,布马网络将继续与品牌们携手同行,助力更多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在线上市场茁壮成长!布马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洞察市场需求的变化,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服务以及团队服务模式,秉承“帮企业做好网络营销”的使命,用专业和优质的服务,与企业品牌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