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山东济宁兖州区东方中学教育集团西校区举办演讲比赛

2023-03-13 15:40:2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43 分享

1东方中学教育集团西校区举办演讲比赛山东济宁兖州区东方中学教育集团西校区举办演讲比赛.jpg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学生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3月9日下午,山东济宁兖州区东方中学教育集团西校区开展了“助人为乐学雷锋,争做文明中学生”演讲比赛活动。

2山东济宁兖州区东方中学教育集团西校区举办演讲比赛.jpg

校区校长刘国庆的致辞拉开了演讲比赛的序幕。活动中,参赛学生用饱满的激情讲述着雷锋的动人故事,引领大家再次走进雷锋的事迹。他们用声音带领着大家去追寻雷锋的足迹,聆听雷锋不平凡的人生和经历,领略雷锋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整场比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诵,用真情讲述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再次向大家宣讲心中对雷锋的敬佩。经过评委们认真负责的评判,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现场颁奖。(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