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2023开年强势领跑 郑州媒体团参观安徽雅迪金寨基地

2023-03-13 15:36:28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29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希望经销商、消费者能更多地了解雅迪。”最近,郑州媒体团受邀探访雅迪最大的生产基地——安徽金寨基地,感受雅迪在“智造”上付出的努力与蜕变;以及其“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美好愿景和蓬勃活力。

据了解,雅迪目前拥有有7大生产基地,安徽金寨是其中之一,这也是在行业内率先完成生产智造蜕变的工厂。2021年正式投产时,当年就生产电动车80万台、产值15亿元;2022年电动车产量达到了175万台、产值超30亿元。为当地的工业发展、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雅迪金寨基地的自动化注塑机、自动分拣区、十万级无尘自动涂装区、智能切割区、自动包装线等智能生产区展现在媒体记者的面前。据雅迪安徽金寨基地产品经理朱小俊介绍,雅迪金寨基地公开亮相已经不是首次了,自筹建以来,金寨基地一直都采取“透明”对外的方式,邀请了全国各地经销商、意向加盟商等进厂参观。

2023开年以来,全球电动两轮车第一品牌的雅迪继续处于强势领跑态势,在这一时间邀请媒体探访,组织经销商深度参观工厂,雅迪郑州营销中心总经理魏小明认为很有意义。“我们希望经销商能更多地了解雅迪的产品,雅迪的技术和企业理念,以用户为中心,为郑州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为更好服务郑州消费者,魏小明还提到目前雅迪在郑州铺设了300余家销售和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贴心的售后服务。“电动车售后服务最大的痛点是服务距离过远,为了解决顾客就近服务的问题,我们在郑州铺设了300多家销售和服务网点。另外,我们还提供24小时的道路救援服务,并且免费为用户洗车,让用户骑着安心,用着舒心。”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