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关爱用户健康 华润三九与叮当快药联合发起“3·9健康日,守护健康,三九有方”行动

2023-03-13 12:39:3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80 分享

3月9日,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润三九)携手叮当快药联合发起“3·9健康日,守护健康,三九有方”品牌联合活动。华润三九组织专人来到位于北京海淀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经开区的多家叮当智慧药房,向到店消费者派发儿童口罩等礼品,并免费提供血氧检测等健康便民服务,开展健康宣讲活动。

华润三九致力于打造医药行业内专属节日——3·9健康日,2023年联合叮当智慧药房一起,响应国家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思想方针,开展以“守护健康,三九有方”为主题的全民公益健步行活动。针对职场人员普遍存在的长期久坐、缺乏锻炼、身体亚健康等现象,华润三九、叮当快药还邀请到专业健身人员走进职场,号召上班族加入本次公益健步行活动,并现场进行礼品派发、健康科普等职场关怀。

资料显示,叮当快药是叮当健康旗下的即时健康到家企业,以7*24小时“即时送药到家”、专业医生免费在线健康咨询、药师免费用药指导服务而闻名,在全国17个城市拥有数百家叮当智慧药房。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聚焦中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中药品质提升。

叮当快药与华润三九合作多年,基于叮当快药线上线下一体运营模式,以及7*24小时即时送达的便民属性,华润三九旗下多个产品,如999感冒灵颗粒、999感冒清热颗粒、999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999皮炎平、三九胃泰颗粒等,在叮当快药上实现了销量成几倍甚至几十倍的增长,即使在新冠疫情期间,也保持亮眼表现。

叮当快药以叮当智慧药房为基础,以7*24小时即时健康到家服务为核心,通过数字化运营能力,如叮当智慧系统、用药关怀、定制化健康管理等,全面赋能华润三九这样广受欢迎的品牌药企,持续强化用户对药企及旗下产品的认同感,助力药企快速拓展市场、实现持续增长。

作为中药领域颇具影响力企业,华润三九围绕中药产业链上中下游持续深耕,多年来与叮当快药保持深入、良好的战略合作——依托叮当快药多场景化服务体系,双方积极探索医药数字化新模式,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深挖并满足用户健康需求,实现品牌共建、流量共建、内容共建、会员共建等深层次合作。新冠疫情期间,叮当快药还携手华润三九共同发起抗疫保供行动,竭力保障市民涉疫相关的药品供应。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