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中科智汇工场组织“中科院专家德州行”活动

2023-03-13 11:38:09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44 分享

3月2日,“科汇德州”创新大讲堂暨“中科院专家德州行”活动在德州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在山东省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德州市科学技术局的共同指导下,天衢新区经信科技部、德州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科(德州)科技园有限公司、中科智汇工场共同举办,旨在助力德州市高层次人才创业,推动德州产业转型升级。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10/d3bcdd8cb3d68c8f68529a93a72219a1.jpg

德州市工信局、科技局相关领导,德州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大文,山科(德州)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士杰,中科智汇工场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传热传质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林博士等十位专家以及德州本地高校院所、企业等产学研合作机构莅临现场。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10/e73568929e92c7067dfe5ae8ca61aaa5.jpg

路演现场,五个中科院项目参加路演,路演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产业领域,路演嘉宾详细阐述项目自身发展情况和技术趋势,现场各企业代表认真聆听,并在路演活动后进行深入交流。路演结束后,与会专家走访德州企业,洽谈技术需求合作。

2022年,中科智汇工场与山科(德州)科技园有限公司、德州人才发展集团就在德州范围内开展成果转化、人才引进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中科智汇工场将发挥中科院的资源优势与合作伙伴一并构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服务德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未来,“科汇德州”创新大讲堂暨“中科院专家德州行”将凝练服务,常态化举办项目路演、实地考察、金融培训等特色活动,搭建人才和企业、资本对接的桥梁,为人才项目做好服务。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