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昆明市呈贡区召开经济文化融合发展论坛会

2023-03-13 10:00:5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50 分享

中国商报云南报道(李有权 记者 李锦兰)3月10日,昆明市呈贡区龙城街道召开主题为“龙腾锦绣适芳华”的经济文化融合发展论坛会,宣传推介街道辖区10家重点企业,旨在为企业做好名片,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服务水平,打开辖区企业知名度,为辖区企业产品互销、功能利用搭建桥梁,为辖区企业招商引资扩大宣传范围,助推辖区营商环境优化发展。

GetAttachment (2).jpg

活动现场(图片由呈贡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近年来,龙城街道各项事业长足发展,城市发展日新月异,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从2019年起,有序推进50个老旧小区改造,总面积为262705.2平方米,涉及居民2573户,截至目前,二期项目33个老旧小区的改造及老城区10条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已完工,三期项目12个小区正在稳步推进;文明新风吹进万家,市民素质不断提升,辖区冰心默庐、魁阁、张天虚故居等历史文化资源得到有效保护和利用,精神传承“内化于心”;社区服务不断优化,除城内、古城、龙街3个村改居社区外,新设洛龙湖、龙城、众和等6个城市社区,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本次经济文化论坛会进一步增强了龙城街道与各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持续培育发展新业态,加强龙城文化的挖掘研究与保护传承,多出“金点子”、多献“务实策”、多谋“创新举”,为龙城经济文化社会高质量发展减阻力、添动力、增活力。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