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癸卯新春,团聚相拥」百联奥莱2023新春微电影

2023-02-01 15:13:41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26 分享

2023癸卯新春,是一份久违的期盼。百联奥特莱斯以一部微电影短片,记录着这一份万众期待的喜悦。这部仅81秒的微电影,紧凑连贯,暖意满满,不煽情而深情。有浓浓的思念,也有甜甜的相拥,有积攒的关怀,也有真心的欢笑。

「癸卯新春,团聚相拥」微电影以小见大,以一个平凡的三口之家视角,记录他们在2023年新春与亲人团聚的场景:从翘首期盼,到团聚相拥,接着享受在百联奥莱畅游的美好时光。将归途的喜悦、等待的牵挂、团聚的欢笑、同游的畅快,在不到一分半的时间里,淋漓尽致的一一呈现。以一家之乐,见家家之乐。

影片思路另辟蹊径,不是传统的“回老家看父母”,而是“迎父母来相聚”——带父母看看年轻人奋斗着的城市,为他们创造新的体验。正如儿时,孩子透过父母给予的视角看世界,当父母年迈之时,年轻人自然也成为了父母望“新”的万花筒。

当影片中的家庭来到百联奥莱,面对丰富的业态、齐全的品类、琳琅满目的商品货架,老少各取所需,各得其所——无需考虑“礼不对味”的尴尬,给予更多的选择与体验,或许会是更好的方式。一家人在百联奥莱获得的不仅仅只是购物的满足,而是“吃喝玩乐购”+“元宇宙”概念新事物的全站式多层次之乐。

百联奥莱持续紧抓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新趋势,跟城市、跟城市生活共同成长和相融,携手消费者的美好期盼。

“癸卯新春,团聚相拥”,2023的特别新春,你的团聚时光是如何度过的呢?

「癸卯新春,团聚相拥」

上海瞻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术工作室KAI ART SPACE荣誉出品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